民盟山東省委課題組赴濟寧
高校基層組織建設調研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盟組織工作會議精神和民盟中央來山東調研組織建設工作時的指示精神,更好地發揮高校高優人才“蓄水池”作用,5月14日—15日,民盟山東省委課題組由民盟山東省委組織部部長孫巖巖帶隊,赴濟寧調研高校基層組織建設基本情況并召開了座談會。民盟山東省委常委、民盟濟寧市委主委郭洪敏出席并主持座談會。
座談會上,民盟濟寧市委副主委張黎明介紹了濟寧民盟組織建設工作及高校基層組織建設情況,民盟濟寧市委副主委、曲阜師范大學支部主委張玉忠,民盟濟寧醫學院支部主委馮學泉、民盟濟寧學院支部主委劉鵬、民盟山東理工職業學院支部主委歐金剛分別匯報了各自支部基層組織建設情況。
孫巖巖在座談會上向大家介紹了山東民盟高校基層組織建設情況和調研的目的。她指出本次調研是為貫徹執行民盟中央調研組來山東調研時的安排部署和更好完成民盟省委所承擔的中共省委統戰部的統戰理論政策研究重點課題,希望在調研中總結經驗亮點、查找問題瓶頸、聽取意見建議、研究思路對策。她還現場解答了座談交流中的一些具體問題。
郭洪敏在座談會上作了總結發言。他指出,民盟省委這次調研很有意義,民盟濟寧市委要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民盟高校基層組織建設工作,加強高優人才發展,為盟務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撐。
民盟濟寧市委副主委兼秘書長劉小穎及部分高校盟員參加了調研。
(民盟山東省委宣傳部 張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