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六屆六次支委(擴大)會議
2月18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六屆六次支委(擴大)會議。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主持會議。民盟薛城區總支班子成員和部分盟員參加會議。
會議集體學習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各級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傳達了民盟棗莊市八屆四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通報了2022年度總支參政履職等盟務工作情況,部署了2023年的總體工作。
會上,分別為獲得民盟省委會和民盟市委會榮譽表彰的盟員頒發了證書。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