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2022年度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

2月9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2022年度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主持會議,總支全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所屬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盟員列席會議。
本次民主生活會以“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夯實多黨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礎”為主題。會上,孫允寶通報了2021年度專題民主生活會問題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前征求意見建議情況,并代表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總支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接受批評意見的同志作表態發言,明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同日,民盟薛城區總支還召開了2022年度總結述職會議。會前集體學習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等系列專題內容,會上總支委員和各支部主委從自身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等方面工作進行了總結,并匯報了2023年工作打算,孫允寶對總支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
(民盟棗莊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