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濰坊市直二支部開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動
春節臨近,年味漸濃。1月8日,民盟濰坊市直二支部在支部主委薛鋒帶領下,赴高密井溝鎮大柴社區開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動。
在社區活動室,盟員們盡情揮毫潑墨,寫下數十張“福”字和春聯,為社區居民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在鎮黨委領導的陪同下,一行人走訪看望了12戶困難群眾,為他們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物資和節日祝福。
本次活動營造了歡樂、喜慶的節日氛圍,傳遞了美好的祝愿和濃濃的鄉情,體現了民盟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民盟濰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