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鄒城支部召開中共二十大精神學習交流座談會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濟寧鄒城支部于11月16日在盟員之家召開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學習交流座談會。會議由民盟鄒城支部主委趙佃民主持,支部委員及部分盟員參會。
會議首先由支部副主委孫繼泉領學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組織委員張海濤領學了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關于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體會。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為民盟鄒城支部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忠誠信奉者和堅定實踐者。要積極開展建言獻策、民主監督、政治協商、社會服務等各項工作,把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參政履職實效。要堅持以黨為師,把握新型政黨制度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職能定位,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為多黨合作事業發展貢獻力量。參會盟員圍繞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了心得體會,并結合支部盟務暢談了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動履職盡責、擔當作為,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來,要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
趙佃民傳達了《民盟中央關于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的通知》,并對盟員的發言表示了充分肯定。趙佃民勉勵大家要認真學習領悟并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讓自己的本職工作與建言獻策、與時代的發展同頻共振,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優異成績,展現民盟風采,共同譜寫鄒城民盟新篇章。
會議還就下一階段的工作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濟寧鄒城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