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市委會舉辦“喜迎二十大 慶國慶 話重陽 ”座談會暨書畫筆會

10月4日,民盟棗莊市委會舉辦“喜迎二十大 慶國慶 話重陽”座談會暨書畫筆會。民盟棗莊市委會主委、市政府副市長劉吉忠主持座談會。
劉吉忠代表市委會向與會的老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他們多年來為民盟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匯報了近年來市委會的工作情況,認真聽取了他們對市委會的意見建議。
在隨后的書畫筆會上,盟員書畫家們以“喜迎二十大 歡度國慶節”為主題,揮毫潑墨,創作書畫作品,表達對祖國最誠摯的祝福。
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劉茜、孫允寶,秘書長孔玉參加活動。民盟棗莊市委會原主委湯海涵,原副主委胡繼武、黃琳克,原市委委員姚永勝、鞏崇君等老同志應邀參加。
(民盟棗莊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