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召開支委會議
9月22日,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召開支委會議。民盟棗莊市委會委員、臺兒莊區支部主委周生建主持會議,支部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支部1-9月份盟務工作進展情況,安排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