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開展調研活動

9月20日,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赴臺兒莊經濟開發區,圍繞“解決‘一區六園’建設制約問題,不斷提升園區承載力”課題開展調研活動。民盟棗莊市委會委員、臺兒莊區支部主委周生建帶隊,支部委員張平,盟員沈慶敏、孟靜等參加活動。
周生建一行先后到臺兒莊經濟開發區工業大道、玉山路、臺北路等地進行現場調研,詳細了解制約開發區發展的問題。在座談會上,臺兒莊經濟開發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園區的整體情況和存在的問題,與會人員圍繞開發區土地制約、市政基礎設施建設、營商環境等方面問題進行了交流討論。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