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6日,民盟青島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城陽區工作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城陽區政府召開。民盟青島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陳立波,中共城陽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區政府副區長陳春雷出席會議并講話。民盟青島市委副秘書長兼組織部部長邵茹、中共城陽區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王先華出席會議。會議由邵茹主持。
會上宣讀了《民盟青島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城陽區工作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張潔任主委,王曉霞、梁森、扈海濱任副主委,王善剛、劉方鑫、劉燕祥、紀鑫、楊鵬、吳海萍、張葵任委員。
陳立波作總結講話。他代表民盟青島市委會向中共城陽區委統戰部的支持表示感謝,并對新一屆城陽區工委班子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新一屆城陽區工委要繼承發揚民盟優良傳統,抓好政治交接,提升政治素養,接過“永遠跟黨走”的接力棒;要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提升五種能力,提升基層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要緊緊圍繞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城陽區區域發展特色,積極履職盡責,做好社會服務工作,提升民主黨派新形象。新班子新氣象,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責任擔當,爭先創優,推進青島民盟事業走向新的輝煌,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勝利召開。
陳春雷代表中共城陽區委向大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對民盟青島市委會表示感謝,充分肯定了過去五年民盟城陽區工委在城陽區經濟社會發展中作出的貢獻。他希望新一屆民盟城陽區工委要統一思想,堅定信念,不斷夯實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礎; 要把握機遇,凝心聚力,積極服務城陽區高質量發展;要順應發展,提升素質,全面加強自身建設。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團結帶領全體盟員,為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的發展譜寫新篇章,為城陽區建設灣區都市活力城陽貢獻智慧和力量。
張潔代表新一屆民盟城陽區工委班子成員作表態發言,民盟城陽區工委及區屬各基層組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民盟青島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