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12日,民盟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支部第一次盟員大會在威海職業學院召開。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威海市委會主委、市統計局局長周寧,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黨委副書記王彥巖、統戰部部長姜長寶、統戰辦主任李洪斌出席會議。
會議選舉產生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支部第一屆委員會,經支部委員會議推選,夏龍任支部主委,龔曉春任支部副主委。夏龍代表支部班子發言。他表示新的支委會班子一定發揚民盟優良傳統,履職盡責積極作為,在校區黨委和民盟市委會的正確領導下,加強思想引領,堅定政治立場;豐富活動形式,增強支部凝聚力;發揮高教界別優勢,積極建言獻策。
周寧指出,高教界是民盟的主界別主陣地,對于民盟保持界別特色、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具有重要意義。希望大家強化政治意識、突出大局意識、提高履職意識、樹立崗位建功意識,立足本職崗位、發揚優良傳統,建務實之言、獻管用之策,努力展現新作為、樹立新形象。
王彥巖對支部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高度肯定了民盟盟員發揮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以習近平總書記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賀信精神為引領,緊緊圍繞民盟市委會和校區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學科優勢和智力優勢,不斷提高建言獻策、參政議政、民主監督、社會服務工作水平,為校區高質量發展、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民盟威海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