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開展“創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參與”主題協商議事活動

8月13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開展“創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參與”主題協商議事活動。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帶隊,總支委員、各支部主委、部分盟員參加活動。
大家共同學習了棗莊市政協《全市政協委員共創全國文明城市倡議書》、棗莊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爭創文明城 共建新棗莊——致全體市民的一封信》,并表示要積極投身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活動。盟員們圍繞公共環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務、文明素養、長效機制等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過程中的難點、堵點、薄弱環節開展協商議事,為提升文明城市創建實效貢獻智慧力量。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