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六屆五次支委(擴大)會議
8月13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六屆五次支委(擴大)會議。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民盟山東省十一屆三次常委會議精神、中共薛城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傳達了民盟棗莊市委會八屆三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通報了總支2022年度組織發展工作、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和1-7月份參政議政工作進展情況,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