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菏澤一中支部召開第六次盟員代表大會

6月27日,民盟菏澤一中支部召開第六次盟員代表大會。民盟菏澤市委會主委、市政府外事辦主任梁衍鋒出席會議并致辭,菏澤一中黨委書記劉忠仁出席會議并講話,會議由民盟菏澤市委會副主委岳喜軍主持。
梁衍鋒代表民盟菏澤市委會向大會召開表示祝賀,對5年來民盟菏澤一中支部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屆委員會團結廣大盟員凝聚思想共識,圍繞市委、市政府的重點工作認真調研、參政議政、履職盡責,堅持人才強盟戰略持續加強自身建設,整合盟內資源積極開展社會服務活動,為菏澤市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民盟應有的貢獻。
會議選舉產生了民盟菏澤一中第六屆支部委員會,張月英當選為民盟菏澤一中第六屆支部委員會主委。
(民盟菏澤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