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市委會召開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

6月2日,民盟棗莊市委會聯合市能源局召開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圍繞民盟市委會在市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上提交的集體提案《關于凝聚產業發展合力,加快打造“中國北方鋰電之都”的建議》辦理情況進行座談交流。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秘書長孔玉,市能源局副局長劉建功及市能源局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市能源局作為提案主辦單位詳細介紹了棗莊市鋰電產業發展情況和提案辦理工作方案,與會人員圍繞鋰電產業發展談想法、講思路、亮觀點,就提案建議的落實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流。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