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戰“疫” 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在行動
近日,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號召盟員積極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盟員們迅速行動、奮勇爭先,爭當志愿者奮戰在抗疫一線,守護廣大市民的生命健康。

民盟盟員、薛城區人民醫院主治醫師王敏面對疫情,24小時隨時待命,沖鋒在最前線,不分晝夜為封閉區的居民挨家挨戶進行排查、開展核酸檢測,用實際行動詮釋了責任與擔當;民盟盟員、薛城區人民醫院常莊鎮分院主治醫師陳俊鑾作為一名基層工作者,無論刮風下雨,都一往無前地奮戰在第一線,堅守崗位,進社區為居民進行核酸檢測;隨著濱州疫情的爆發,3月17日凌晨4點30分,民盟盟員、棗礦集團中心醫院薛城區門診部副主任李臻懷揣著一顆"召必來、來必戰、戰必勝"的心,帶著作為一名醫務人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奔赴濱州,與濱州人民一起投入到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從一開始的重災區惠民縣,后轉戰至鄒平市,每天往返于各個街道、社區、村莊,下沉到基層一線,挨家挨戶進行排查,開展核酸檢測。在這期間,她見過凌晨的街道,看過深夜的繁星,踩過泥濘的土地,淋過濕冷的雨雪,卻從未退縮,從未放慢疫情防控的腳步,始終將守護人民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的信念踐行到底。
(民盟薛城區總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