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綠,棗莊民盟在行動
陽春三月好時節,植樹造林正當時。3月24日,民盟棗莊市委會組織盟員參加中共棗莊市委統戰部組織的“同心林”義務植樹活動。來自民盟滕州市總支,薛城區總支,市直一、二、四支部和棗莊三中支部的盟員在青龍綠道的“民盟同心林”片區植樹,為美麗棗莊建設再添新綠,以實際行動助力“山水林田大會戰”。

在“同心林”民盟片區,盟員們齊心協作,揮鍬鏟土、扶樹填坑、培土圍堰……一個個干勁十足,用實際行動將樹木植于地,將生態文明理念植在心,將“綠色主旋律”奏響在這片土地,為春日增添一片生機。
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秘書長孔玉帶隊參加。
(民盟棗莊市委會)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