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六屆三次支委(擴大)會議
3月19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六屆三次支委(擴大)會議。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主持會議并講話。

會議傳達了民盟棗莊市八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通報了總支2021年度盟費收繳使用情況,安排部署了總支下步工作。會前進行了理論學習,集體學習了棗莊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市“兩會”精神和薛城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區“兩會”精神,中共薛城區委書記巴海峰在“薛城首善攻堅突破”務虛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和2022年薛城區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及中共棗莊市委辦公室《關于加強思想能力作風建設開展“五比五看”活動的意見》。
孫允寶強調,總支全體盟員要深入領會市、區會議的精神內涵,深刻把握精神實質,各支部要結合實際掀起學習熱潮,聚焦市委、市政府和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加強思想能力作風建設,提升參政履職能力,積極建言獻策,為奮力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做出更大貢獻。
(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