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第四支部傳達學習市“黨代會”和“兩會”精神
3月5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第四支部召開盟員會議,專題學習市黨代會和“兩會”精神。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民盟棗莊市委會秘書長孔玉和支部部分盟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棗莊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市“兩會”精神,薛城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區“兩會”精神和民盟棗莊市委會八屆二次全委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部下步工作。會議要求支部全體盟員要認真學習貫徹市區黨代會及“兩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區黨代會和“兩會”的決策部署上來,立足本職,認真履職,積極建言獻策,為新時代棗莊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議還組織盟員到棗莊市政建設集團進行現場調研,實地參觀了棗莊市政展館,深入了解了棗莊市政的發展歷程。
(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