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委召開參政議政工作會議
為進一步提高提案質量和政協委員參政履職水平,更好地做好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提案工作,2月18日,民盟濟寧市委召開參政議政工作會議。民盟濟寧市委專職副主委劉小穎,副主委歐金剛、蘇祥群、師青霞、孫偉和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民盟組政協委員參加會議。民盟濟寧市委秘書長段偉主持會議。

會上,副主委歐金剛為新一屆民盟市政協委員撰寫提案進行了授課。歐金剛根據自己多年參政議政工作的經驗,從理論與實踐的結合上就怎樣撰寫政協提案等方面進行了講解。新一屆民盟市政協委員圍繞履職打算做交流發言,委員們分享了各自準備在市政協會議上提交的提案,紛紛表示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參政議政能力和水平。
劉小穎做總結講話,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發言,并希望各位委員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榮譽,牢記職責,利用好政協平臺,充分發揮政協委員的作用,為濟寧市爭先進位和高質量發展做出民盟貢獻。
會議還討論通過了集體提案。
(民盟濟寧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