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民盟菏澤市牡丹區委召開五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民盟牡丹區委主委孫玲主持會議并講話,副主委趙靜,區委委員李秋、姜寧、劉靜出席會議,王浩東、徐梅、祁國振等骨干盟員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文研讀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和《民盟中央關于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決定》,與會人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民盟發展實際交流了學習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會議通報了領導班子成員分工及牡丹區委員會組織發展的有關事項,安排部署了民盟牡丹區委下一步重點工作,號召全體盟員為創城工作貢獻民盟力量。
(民盟菏澤市牡丹區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