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召開第六次盟員會議
9月3日上午,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第六次盟員大會召開。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出席會議并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第五屆支部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周生建、劉嬋、韓淑芳、張平、譚超等5人為民盟臺兒莊區支部第六屆支部委員會委員,選舉沈慶敏、韓淑芳、張平等3人為出席民盟棗莊市第八次代表大會代表。在隨后舉行的六屆一次會議上,周生建當選為支部主委,劉嬋、韓淑芳當選為支部副主委。
(民盟棗莊臺兒莊區支部)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