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南歷城第一、第二支部聯合開展“藍天碧水,民盟踐行”社會服務活動
5月15日,民盟濟南歷城第一、第二支部聯合開展 “藍天碧水,民盟踐行”社會服務活動,組織盟員、入盟積極分子和社會友人共13人利用工作之余走進佛慧山風景區,投入到保護藍天碧水的社會服務中,為優美環境增色添彩。

為了達到本次活動預期目標,大家選擇了垃圾桶設置少、偏僻陡峭的小路行走。一路上,不僅要帶好自己的垃圾,還要順便收好路上被丟棄的垃圾,一個煙頭、一片紙屑也不放過。山陡路長、艱難攀行,汗水濕透了襯衫,大家仍是歡聲笑語,毫無怨言。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行走,大家不僅強健了身體,更洗滌了綠樹青山,為藍天碧水盡了一份微薄之力。
活動結束后,主委張波給大家提出幾點要求:一是各支部繼續傳承和發揚“藍天碧水,民盟踐行”主題活動;二是各位盟員從自身做起,并宣傳帶動他人,提高環保意識,保護藍天碧水;三是要求大家通過活動加強交流,互通有無,增加組織凝聚力;四是要求各位盟員在干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提高履行盟員責任和義務的水平和能力。
“藍天碧水,民盟踐行”,歷城民盟一直在路上。
(民盟濟南歷城基層委員會 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