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擴大)會議召開
4月13日,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召開總支(擴大)會議。民盟棗莊市委會副主委、薛城區總支主委孫允寶主持會議,總支副主委季文野、黃鵬,總支原主委胡繼武及部分盟員參加會議。

會議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中國民主同盟紀律處分辦法(試行)》以及市、區統戰部長會議精神;傳達了民盟棗莊市委會七屆十五次全委會議及相關文件精神;宣讀了《關于公布“我與民盟”主題征文評選結果的通知》,并向支部獲獎盟員頒發了榮譽證書;總結了總支2020年工作,通報了總支參政議政和社情民意信息情況;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孫允寶強調,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通過多種形式提高自身理論水平。要按照盟市委要求,進一步壓實責任,充分調動起盟員積極性,積極參政議政,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獻禮。
(民盟棗莊薛城區總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