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三中支部召開新城校區(qū)盟員會議
4月13日,民盟棗莊三中支部召開新城校區(qū)盟員會議,支部主委孫曉穎主持會議。會議傳達了《民盟棗莊市委會關于開展"隊伍建設年"活動的決定》和《民盟棗莊市委會盟員積分制管理辦法》,宣讀了《關于公布"我與民盟"主題征文評選結果的通知》,向支部獲獎盟員陳永會老師頒發(fā)榮譽證書,還安排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
(民盟棗莊三中支部)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