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棗莊市委會召開
2020年度領導班子和成員述職評議會議
3月17日,民盟棗莊市委會召開2020年度領導班子和成員述職評議會議。中共棗莊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張兵出席并講話,市委統戰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市民族宗教局局長王虎,副部長、市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朱景宜,一科科長郭姍姍參加會議。民盟棗莊市委主委劉吉忠主持會議并述職,民盟市委副主委吳元芳、劉茜、管明坤、孫允寶,秘書長孔玉分別述職。全體市委委員、各基層組織負責人及辦公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并對領導班子成員進行了民主評議。

會上,張兵向各基層組織負責人詳細了解一年來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問題和對今后工作的意見建議,并一一給予回應。

張兵在講話中對民盟棗莊市委會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強調,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棗莊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建設的起步之年,要超前謀劃工作,精心研究落實,努力提質增效,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建市60周年。一是要以學史教育為抓手,以豐富多彩的活動形式為載體,組織民主黨派成員深入開展“四史”和民主黨派史學習教育,堅持多黨合作的正確政治方向;二是要以“工業強市、產業興市”三年攻堅突破行動為主線,積極發揮優勢履職盡責,助力棗莊新時代現代化強市建設;三是要以建立規范有序的工作機制為切入點,完善工作制度和議事規則,提升監督能力,加強內部監督工作;四是要以市委出臺的《關于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于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意見〉的實施意見》為契機,加強領導班子、基層組織和代表人士隊伍建設,推動解決重點難點問題,努力把參政黨建設提高到新水平。
(民盟棗莊市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