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綠色充“植”,“同心林”里添新綠
——民盟棗莊市委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3月23日,民盟棗莊市委組織盟員參加中共棗莊市委統戰部組織的“同心林”義務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掀起“山水林田大會戰”的熱潮。來自滕州市總支,薛城區總支,市直一、二、三、四支部,以及棗莊三中支部的40余位盟員來到青龍綠道的“民盟同心林”片區植樹,為美麗棗莊建設再添新綠。民盟棗莊市委副主委劉茜、孫允寶,秘書長孔玉帶隊參加活動。

來到“同心林”民盟片區,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參加植樹的盟員們揮鍬、扶苗、填土、培實……一個個干勁十足,現場一派熱火朝天。

(民盟棗莊市委)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