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菏澤市牡丹區委召開
四屆二次盟員代表大會

2020年12月13日下午,民盟菏澤市牡丹區委召開四屆二次盟員代表大會。民盟牡丹區委主委孫玲參加會議并講話,中共牡丹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喬廷華、副部長韓偉生以及50余名盟員參加了大會。
孫玲宣讀了《民盟中央關于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決定》,對民盟牡丹區委過去一年的工作進行了回顧,對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她強調,認真學習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進思想共識,認真學習盟章盟史,銘記多黨合作初心;牢固樹立責任意識,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撰寫調研報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為牡丹區民盟參政議政工作添磚加瓦;以本次培訓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學習實踐,立足本職崗位多做貢獻,激發履職熱情,提升履職能力,爭做新時代優秀盟員,助力我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
喬廷華指出,大家要深入貫徹學習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認真學習新時代參政議政工作的新要求、提高議政質量方法和途徑。并對本次培訓提出了三點建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強專業技能學習,為牡丹區的發展做出貢獻;三是積極反映社情民意,做好參政議政工作。
盟員們一致認為,本次盟員代表大會深入學習了十九屆五中全會會議內容,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精神,緊緊圍繞在黨周圍,為民盟事業和牡丹區的發展貢獻力量。
(民盟菏澤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