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臨沂市委召開
2020年第一批新盟員座談會

2020年9月6日下午,民盟臨沂市委2020年第一批新盟員座談會召開。民盟臨沂市委主委孟凡明、副主委左志文、委員閆光星、副秘書長劉蘊出席會議,2020年第一批共14名新盟員參加會議。會議由閆光星主持。
會議舉行了簡單卻不失莊重的入盟儀式。孟凡明代表盟市委向到會的14名新盟員頒發了入盟通知書和《中國民主同盟章程》。左志文結合自身入盟多年的感受,作了題為《如何做一名新時代的合格盟員》的輔導報告。他從旗幟鮮明講政治、講學習、講正氣、講大局、講紀律、講誠信、講風格、講形象、講奉獻、講能力等多個方面對新盟員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回去后,加強對政治理論和政黨理論的學習,繼承和發揚老一輩民盟盟員的優良傳統,增強大局意識,提高“五種能力”,扎實建功立業,積極參政議政,履行盟員職責,實現盟員價值。
孟凡明在會上作總結講話,他要求新盟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薪火相傳,擔起歷史賦予的責任;二是要知盟愛盟,認真履行自身職責;三是要奉獻社會,努力彰顯自身價值。他要求新盟員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定理想信念,懂規矩守紀律,提高各項能力,扎實干好本職工作,并立足民盟平臺,積極履職盡責,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會議期間,2020年第一批入盟的新盟員還進行了座談交流。
(民盟臨沂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