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煙臺十四中支部完成換屆
根據《中國民主同盟章程》的有關規定,民盟煙臺十四中支部于2020年8月10日召開換屆會議。民盟煙臺市委副主委王瑞、煙臺十四中黨委副書記李勇應邀出席會議并講話。會議由民盟煙臺市委組宣部部長梁勇科主持。
民盟煙臺十四中支部已是第六屆委員會,有盟員21人,現在職10人。會上,第六屆支部主委張英杰向參會人員匯報了支部的五年工作。會議經等額投票選舉,全票選舉出劉兆娟、鄒旭、高湛等三位同志為第七屆支部委員會委員。在隨后的召開的第七屆支部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推選鄒旭為支部主委。新任的鄒旭主委表示會繼續發揚十四中支部的優良傳統,做好本職工作,盡好自己的職責,堅持愛盟敬黨,進一步加強盟員的理論和文化素養,在形式上、行動上不斷開拓創新,積極建言獻策,為十四中乃至煙臺的教育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李勇副書記代表十四中黨委,對民盟支部的換屆成功表示祝賀,肯定了十四中民盟支部在教育教學中的重要作用,并由衷地希望民盟十四中支部能繼續發揮各盟員的政治與業務優勢、積極參與到學校的教育教學管理當中,為學校的發展、教育水平的提高做出貢獻。
王瑞副主委感謝十四中黨委對于民盟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十四中支部過去五年的成績,提出支部要繼續堅定不移地堅持黨的領導,在教育領域,根據職業特征,積極建言獻策,在教育事業的發展以及參政議政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績。
(鄒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