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漢市委向民盟省直一支部發來感謝信


2020年4月8日,民盟省直一支部收到民盟武漢市委發來的感謝信,民盟武漢市委對省直一支部為武漢抗疫提供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
疫情發生后,省直一支部積極響應盟省委倡議,2020年1月29日,在支部主委翟樹剛帶領下,緊急召開支部會議,研究決定發起“支援武漢攜手同行”愛心募捐活動。病毒無情,人間有愛。不到5個小時,支部就有36位盟員參加,累計募集資金12580元。經與民盟武漢市委聯系,將此作為特殊盟費匯入武漢市紅十字會賬戶。
接到來信后,支部全體盟員進行了傳閱學習,反響強烈。大家一致表示,武漢沒有忘記在關鍵時刻幫助過他們的山東盟員,山東民盟與武漢民盟同在,與武漢人民同在。我們堅信,有以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巨大優勢,有全國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勠力同心,一定能夠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我們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愿湖北武漢平安,祝祖國山河無恙!
(民盟省直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