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威海市直一支部召開支部會議
2020年4月16日下午,民盟威海市直一支部召開支部會議,民盟威海市委秘書長姜茂林參加會議。
姜茂林通報了民盟威海市委主委會議的有關決定:因工作需要,原科技三支部副主委李世剛任市直一支部主委。他向大家介紹了李世剛同志的基本情況,并對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總體要求。
李世剛感謝組織的信任,他表示一定不負期望把工作做好。大家還一起討論了支部目前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民盟威海市委)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