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煙臺市委召開
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談會
2020年1月19日,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民盟煙臺市委召開老干部迎新春座談會。民盟煙臺市委副主委王瑞出席會議并講話,11名退休老干部參加了座談。民盟煙臺市委秘書長鞠曉明主持會議。
王瑞受民盟煙臺市委主委梁輝委托,向與會老同志通報了民盟市委2019年工作情況和2020年工作打算,代表民盟市委向全體退休老同志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向各位老領導、老前輩在支持民盟工作、奉獻社會中的貢獻表示感謝,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市委的工作。
老干部們踴躍發言,表達了對民盟組織的熱愛和對盟務工作的關心,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的工作,并對今后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意見和建議,座談會充滿祥和歡樂的氣氛。
(民盟煙臺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