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委赴蚌埠參加
民盟蘇魯豫皖城市聯合調研工作第32次會議
暨淮河生態經濟帶協同發展論壇

2019年10月10日至13日,由民盟濟寧市委主委郭洪敏帶隊,民盟濟寧市委副主委劉霽、民盟濟寧市委副主委兼秘書長劉小穎等一行5人赴蚌埠參加中國民主同盟蘇魯豫皖城市聯合調研工作第三十二次會議暨淮河生態經濟帶協同發展論壇。民盟山東理工學院支部主委歐金剛代表民盟濟寧市委作了主題發言。
會議以“共建共享、合作共贏:聚焦淮河生態經濟帶綠色協同發展”為主題,圍繞推進淮河生態經濟帶綠色協調發展、促進區域經濟一體化合作等問題展開深入探討。會前,民盟濟寧市委圍繞會議主題開展了廣泛深入的調研,并在廣大盟員中征集了相關論文。
本次會議形成了共同的調研成果,民盟濟寧市委將在結合此調研結果的基礎上積極向濟寧市建言獻策,為濟寧市探索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貢獻民盟力量。
(民盟濟寧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