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濰坊市委科技學院支部完成換屆

2019年8月8日,民盟濰坊科技學院支部換屆大會在濰坊科技學院會議室召開。民盟濰坊市委委員、奎文區政協副主席劉廣斌主持會議,中共壽光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袁江永,濰坊科技學院學院副院長張培勝出席會議并講話,九三學社濰坊科技學院小組代表到會祝賀。
會議選舉張永為支部主委,王欣為支部副主委,邵明璽為支部委員。隨后,張永代表支部發言:支部將在民盟濰坊市委的領導下,充分調動各盟員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全面增強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深入基層、搞好調研,提高支部的參政議政的能力水平;積極吸納學院里政治素質高,業務水平強的優秀人才,增強支部力量,為學院的發展和地方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劉廣斌代表民盟濰坊市委對支部班子順利換屆表示祝賀,向學校黨委長期以來對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將濰坊科技學院小組升格為濰坊科技學院支部,要更加有力的開展盟務工作,希望支部盟員加強學習,提高能力素質在民盟濰坊市委和支部班子領導下取得更大的成績。
中共壽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喬日升,濰坊科技學院黨委書記李鳳祥,壽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濰坊科技學院院長李昌武出席活動。(民盟濰坊市委辦公室劉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