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委機關總支盟員參加植樹活動
2019年3月12日上午,中共濟寧市委統戰部赴鄒城市郭里鎮開展義務植樹活動。民盟濟寧市委機關總支部分盟員參加了活動。
植樹活動現場,參加植樹活動的盟員們密切協作,積極配合,認真仔細地種下每一株樹苗。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桃樹樹苗扎根在土壤,讓原本空曠的場地變成了一片小樹林。
此次活動增強了大家保護環境、美化環境的意識,展現了濟寧民盟盟員的良好風貌,為濟寧“綠滿鄉村行動”作出了積極貢獻。
(民盟濟寧市委機關總支)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