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煙臺經法支部召開年度總結表彰會議
2018年12月21日,民盟煙臺經法支部2018年度總結表彰會議召開。民盟煙臺市委副主委王瑞,秘書長鞠曉明,組宣部部長、芝罘區基層委主委梁勇科等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由經法支部副主委李莉對支部2018年的工作進行總結。會議對支部2018年度先進個人和優秀盟員進行了表彰,王瑞為經法支部頒發2018年度盟務“先進基層組織”榮譽。
隨后宣讀了煙臺市第七屆九次常委會關于同意唐詠蕾同志辭去支部主委,增補李莉同志繼任支部主委,增補王雪萍和孫曉麗同志為支部委員的決議。
王瑞在總結講話中充分肯定高月明、唐詠蕾兩位前任主委的工作,并對經法支部今后工作的開展提出建議和要求:一是,支部委員會應多關注盟員事業發展,促進盟員間互通有無,互幫互助,協助盟員成就更好的本職事業。二是,應具備更高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利用自身專業優勢,關注民生和社會熱點,勤于調研,形成高質量、可行性強的調研成果,為社會發展建言獻策。三是,支部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盟員的積極參與。希望老盟員責無旁貸,新領導班子凝聚合力,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腳踏實地,努力開創支部工作新局面。
(王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