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煙臺開發區委員會第一支部
赴區城市展示中心參觀調研

為提高盟員對經濟技術開發區區情及發展規劃的了解,提高盟員參政議政水平,2018年11月7日下午,民盟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基層委第一支部聯合新區支部來到經濟技術開發區城市展示中心參觀調研。民盟煙臺市委委員、組宣部部長梁勇科應邀參加活動。民盟煙臺開發區基層委員會主委孫筱潔、第一支部主委李福旗、開發區新區支部主委姜術及30余名盟員參加了調研活動。
煙臺開發區城市展示中心位于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海廣場中央,總建筑面積2萬平方米,呈現“礁石”設計理念,分數字沙盤展示區、特色規劃展示區、臨時展示區、3D影院、會議接待區等。作為開發區精心打造的新的城市地標,城市展示中心成為展示城區歷史、現狀、遠景的“名片”,公眾參與城市規劃、推進“陽光規劃”的重要媒介。
調研組一行參觀并了解開發區發展歷程、未來開發區規劃展示、未來城市等模塊,并觀看了漁燈節回放、3D影像、海底隧道等高科技展示;盟員們不禁感慨開發區建區30多年的變化與發展,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居住的環境越來越優美,內心深處更加懂得了感懷與珍惜。
孫筱潔表示,此次調研活動是按照民盟煙臺市委、區委組織部的工作安排進行的,是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讓盟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開展專題調研,踴躍參政議政,為開發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梁勇科對活動給予高度贊揚。他認為,通過本次調研活動,讓盟員深入了解了開發區30多年的光輝歷史和奮斗足跡,讓每一位開發區的建設者從中感到驕傲和自豪,并激發每位盟員參政議政的熱情。
此次調研活動正值層林盡染的深秋,大家深刻感受開發區未來的發展規劃,對開發區美好藍圖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精神上再次受到了鼓舞,深刻感悟作為一名民盟盟員,應立足本職崗位,恪盡職守,履行義務,積極參政議政,為盟務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孫鵬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