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煙臺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基層委員會
召開一屆二次全委會議

2018年3月16日下午,民盟煙臺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一屆基層委員會在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辦公大樓會議室召開了第二次全體委員會議。基層委員會主委孫筱潔主持會議,帶領大家圍繞新成立的開發區基層委2018年度工作計劃、目標展開了熱烈討論。
孫筱潔從民盟煙臺市委的工作要求、開發區基層委的成立、開發區的政治經濟形式等方面做了深入闡述,要求班子成員同心協力、穩扎穩打、立足本職、緊緊圍繞開發區的建設工作,認真貫徹民盟市委的要求,以務實的態度,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好開發區基層委的各項工作。
孫筱潔、姜術、李福旗、郭文濤、張娣五位委員圍繞參政議政、組織建設、社會服務等方面進行了認真討論研究。會議確定了2018年度開發區基層委員會的工作思路與工作目標,為煙臺市民盟工作做出更大的貢獻。
(蘇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