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嘉祥支部組織開展植樹活動
春風和煦,草長鶯飛,在植樹節到來之際,為響應嘉祥縣委縣政府“全民綠化”的號召,3月11日上午,民盟嘉祥支部在支部主委王巧玲的帶領下積極赴南部山區開展植樹活動。
在植樹現場,盟員們分工協作、密切配合,扛苗散苗、揮鍬鏟土,挖坑栽樹、蓋土澆水,以“栽一棵、活一棵”為目標,嚴格按照“三埋二踩一提苗”的技術要求進行栽植。盟員們用自己的汗水為南部山區再添一份綠,為建設“大美嘉祥”貢獻了力量!
(民盟濟寧市委)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