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日照市莒縣支部召開第五次盟員大會

大會聽取并審議了民盟莒縣支部第四屆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民盟莒縣支部第五屆委員會,圓滿完成了會議預定的各項議程。民盟莒縣支部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徐志霞為主任委員,李晨芳為副主任委員。
大會要求新一屆支部委員要以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加強組織建設、加強制度建設”三個加強為基礎,積極開展“六個一”活動,帶領全縣盟員更好的履行參政議政、民主監督職能,繼續發揮莒縣民盟醫藥衛生以及科學技術屆盟員集中的優勢,自覺承擔社會責任,在關心發展、關注民生、服務社會上發揮更大作用。
大會號召,莒縣廣大盟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莒縣縣委和民盟日照市委的正確領導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標上同心同向、行動上同心同行,知行合一,開拓創新,扎實工作,為全縣沖刺全省中游水平、建設現代化中等城市,為打造“一強三名”建設富強美麗幸福新莒縣做出貢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