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成立




2017年6月17日,民盟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召開成立大會。民盟臨沂市委主委孟凡明,中共臨沂市委統戰部副調研員許金濤,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張瀟夢,民盟臨沂市委副主委左志文、李善農,民盟臨沂市委委員宋修友,中共臨沂市委統戰部黨派科副科長王靜以及民盟臨沂市委副秘書長、部分基層組織負責人出席了大會,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全體盟員參加會議。
民盟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是在民盟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籌建小組基礎上成立的,現有盟員14人。成立大會前,左志文代表民盟市委主持召開了全體盟員會議,支部全體盟員對支部班子候選人進行了民主投票,選舉產生了以陳學峰為主任委員,彭君、荊超科為委員的領導班子。
孟凡明在會上做了講話,他指出,支部的成立,標志著經濟技術開發區民盟組織步入了一個新的歷史階段,希望支部全體盟員能夠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提高全體盟員思想政治素質,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專題教育;加強支部領導班子和盟員隊伍建設,為履職盡責奠定堅實基礎,切實加強制度建設、作風建設,講政治講團結,樂于奉獻;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圍繞黨委政府中心工作,積極履行參政議政職能;發揮自身優勢,為社會多做好事做實事。他指出,民盟臨沂市委對支部及領導班子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支部虛心向盟市委其他基層組織和兄弟黨派基層組織學習,團結一致,共同奮斗,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為建設大美新臨沂做出更大的貢獻,為民盟增光添彩!
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張瀟夢對支部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并對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當好黨工委、管委會決策部署的堅定支持者;二是要當好實施“五大戰略”、建設“五大高地”的帶頭推動者;三是要當好和諧共振、干事創業良好局面的自覺維護者。他說,成立民盟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充分體現了民盟臨沂市委對開發區建設發展的關注和支持,對經開區統一戰線工作的高度重視,這是開發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于開發區加強多黨合作,推動政治文明建設,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必將對開發區的發展建設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
中共臨沂市委統戰部副調研員許金濤代表中共臨沂市委統戰部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賀,希望新成立的經濟技術開發區支部能夠進一步凝聚共識,不斷鞏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礎;進一步發揮作用,為全市科學發展獻計出力;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全面加強自身建設。
支部全體盟員決心以成立大會為新的起點,繼承和發揚盟的優良傳統,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真抓實干,創優爭先,努力為臨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