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東營市委召開四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
民盟市委四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于2008年3月25日上午召開。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新紅主持會議,民盟市委委員、各支部主委參加了會議。會上,王新紅帶領大家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并總結了200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08年度工作。會上大家還就“兩會”及民盟市委工作進行了熱烈討論,對民盟市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
民盟東營市委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