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機關支部與省立醫院支部
舉行聯歡晚會共迎新春
民盟山東省委副主委董利忠、秘書長張繼平出席聯歡會,中共山東省立醫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邵延彪同志應邀出席并代表中共山東省立醫院黨委致辭。
民盟山東省委機關支部主委郝光華、民盟山東省立醫院支部主委田興松共同主持了聯歡會。田興松主委代表民盟省立醫院支部感謝民盟省委和中共山東省立醫院支部的大力支持和熱情幫助,并簡要總結了2008年支部建設情況和盟員取得的成績,對200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計劃和思路。盟員們用自編自演的節目表達了對民盟組織和美好生活的熱愛,歌舞祥和,掌聲熱烈,整場晚會充滿了歡快的氣氛。
民盟山東省歌舞劇院支部、出版總社支部的盟員代表應邀參加了聯歡晚會,并演出了精彩的節目。
民盟山東省立醫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