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濟寧市委五屆七次擴大會議召開

濟寧市政協副主席、民盟濟寧市委主委郭洪敏總結了民盟市委2010年的工作,民盟市委駐會副主委張黎明主持會議并向與會同志通報2011年的工作計劃要點,參加會議的各支部主委和小組負責同志暢談了過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就盟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許多好的意見建議。會議開得活躍、熱烈,充滿了濃濃的民主、自由的氣氛。
今年是民盟成立70周年,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積極努力工作,在參政議政、社會服務和自身建設上做出一流成績,向民盟成立70周年獻禮。
民盟濟寧市委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