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煙臺市委召開老領導迎春座談會
俞祖華副主委向老領導們通報了2011年盟市委主要工作。座談會上,老領導們對盟市委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他們也感到精神振奮,就我市經濟社會建設和煙臺民盟的發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江林昌主委對老領導們一直以來對煙臺民盟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在剛剛過去的2011年,老領導們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盡力而為、建言獻策,充分體現了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的精神風貌。盟市委也將進一步重視和關心老領導,不斷改進和完善對老領導的服務。進一步增強與老領導的情感溝通交流,及時了解老領導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領導、在思想上關心老領導、在生活上照顧老領導,以實際行動讓老領導們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同時也希望老領導們繼續發揮余熱,一如既往地關注煙臺民盟的發展。
(梁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