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盟員參加市第二期
民主黨派領導班子及骨干成員培訓班
煙臺市社會主義學院第二期民主黨派領導班子及骨干成員培訓班于5月21日至25日在市委黨校舉行,來自全市7個民主黨派的領導班子成員和骨干成員參加了培訓,民盟市委常委赫安峰、王瑞、劉健美,市委委員門延樂、馮鋼銘、孫家駒,劉翠琴,有關支部主委徐大偉、石瑞常、孫德會、康健藝等11位同志參加了這次培訓班的學習。
學習期間,市委黨校安排有關學者、教授先后為學員們講授了《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十二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形勢新特性》《國外政黨的執政經驗及啟示》《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參政黨建設的若干問題》《中華傳統文化與官德修養》等課程,同時還安排了多種形式的座談會及專題研討活動。
通過學習和研討,學員們進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進一步增強了履行參政黨職責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更加堅定了與中國共產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標上同心同向、行動上同心同行”的信心和決心。共同表示:積極帶領黨派成員為我市實現“一個率先、三個跨越”宏偉目標做出新貢獻。
(民盟煙臺市委 孫家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