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菏澤市委召開慶祝“重陽節”茶話會
10月23日是我國的傳統節日重陽節,當天上午民盟菏澤市委在百事得大酒店召開慶祝“重陽節”茶話會。10余名受邀請的離退休盟員代表歡聚一堂、共度佳節。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湯建梅,副主委王翠平、羅盼生,市委委員孔祥慧出席了這次活動。
茶話會上,湯主委代表盟市委向老盟員、老領導致以節日的問候,并通過他們轉達對全市老盟員的祝福。她表示老盟員是民盟的寶貴財富,民盟的建設和發展離不開老盟員的努力和貢獻。祝愿各位老盟員身體健康,也衷心希望各位老盟員繼續關注和支持民盟的發展。湯主委還特意向各位老盟員介紹了“民盟健康咨詢專家團”成員,歡迎他們隨時與專家團的盟內醫療衛生專家聯系,咨詢健康問題。隨后,羅盼生副主委向與會老盟員介紹了盟市委工作,希望老盟員一如既往地支持盟的各項工作,通過“傳幫帶”,把盟的優良傳統傳承下去,推動民盟事業繼續向前發展。
老盟員們對盟市委給他們提供交流見面的好機會表示感謝,大家紛紛表示,雖然離開了一線崗位,但仍然心系社會,心系民盟事業。他們還對民盟市委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寶貴的建議。大家暢所欲言,整個茶話會充滿了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民盟菏澤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