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東大學趵突泉校區總支部
舉辦2013年新春聯歡會
2012年12月26日,民盟山東大學趵突泉校區總支部舉辦了“2013年新春聯歡會”,總支部30余位盟員歡聚一堂,喜迎新年。
聯歡會上,民盟省委副主委、山東大學趵突泉校區總支主委侯桂華教授首先強調了民盟省委布置的全面學習和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然后介紹了赴京參加民盟中央十一大的感想及體會,回顧了總支部一年來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績。與會盟員暢談十八大,暢談一年來民盟工作取得的成績及明年的工作設想。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職工作,求真務實,銳意創新,不斷提高能力素質,充分發揮黨派優勢作用,積極參政議政,認真建言獻策,為加快山東大學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聯歡會上氣氛熱烈,歡歌笑語。老盟員們身體康健,年輕盟員精神飽滿。年輕盟員們對老盟員送上新年祝福,老盟員對年輕盟員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共同祝愿祖國繁榮富強、山東大學再創輝煌、民盟事業蒸蒸日上。
(民盟山東大學趵突泉校區總支 邴魯軍)
文章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