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島市市南區第一、第二科技總支成立
2013年12月26日下午,民盟青島市市南區第一、第二科技總支成立大會在民盟青島市委機關二樓會議室召開。民盟青島市委駐會副主委江玉民、副巡視員兼組織部部長沈竹君,中共青島市市南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尹長明、處長于永忠,民盟市南區工委副主委林玉海等相關領導出席大會。會議由沈竹君同志主持。
會上,原市南科技總支主委邵茹代表總支班子成員總結工作。副巡視員沈竹君同志對市南科技總支調整進行詳細說明。組織部趙寧寧同志宣讀了民盟青島市委《關于成立民盟青島市市南區第一科技總支、第二科技總支的決定》和總支班子成員簡介。新當選的班子成員杜凱寧、王華進分別代表兩個總支班子成員作表態發言,并談了下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尹長明、林玉海分別代表中共市南區委統戰部和民盟市南區工委講話,希望新成立的兩個總支多謀科學發展之道、多建群眾所需之言、多獻務實可行之策,為市南區和青島市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駐會副主委江玉民代表民盟青島市委講話。他充分肯定了原民盟市南區科技總支的工作成績,并對新成立的兩個總支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點建議:一是加強思想建設,積極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堅定政治信念;二是加強班子建設,完善領導班子議事決策規則,發揮模范帶頭作用,不斷提升履職能力;三是抓好盟務活動,豐富活動內容和形式,積極體現參政黨價值,不斷增強組織活力。
最后,各總支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召開會議研究分工事宜。經研究,市南區第一科技總支由杜凱寧任主委,白澤旭、蔡峰任副主委,孫榮飛、杜奎、林君麗、韓飛任委員。市南區第二科技總支由王華進任主委,孫團先、管金倫任副主委,丁劍玲、于國瑩、張澤寶、林偉麗任委員。本次基層組織調整中,班子成員均通過自薦、民主推薦和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產生。
(民盟青島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