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民盟首期盟務沙龍順利召開
1月8日下午,民盟青島市委首期盟務沙龍在機關盟員之家順利召開。民盟市委駐會副主委江玉民應邀出席會議,部分區工委常務副主委及盟員代表綦淑清、張超英、王呈祥、王榮順、姜濤、王平、陳霞7位同志參加活動。沙龍由民盟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張紅梅主持。
今年是全盟的基層組織建設年,本次盟務沙龍主要是征求大家對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開展的意見和建議。期間,與會人員采取座談交流、逐一發言的形式,緊緊圍繞《民盟青島市委關于開展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的實施方案(草案)》,就如何開展好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建議。同時,大家結合各自所在區域和基層組織實際情況,深入開展了交流探討,充分闡述了各自觀點,在輕松愉悅、坦誠互動的氛圍中,就基層組織考評、基層組織活動開展等問題統一了認識,形成了共識。
“盟務沙龍”是民盟青島市委探索交流盟務工作、提升盟務工作水平的創新嘗試,以其新穎獨特的方式和較強的針對性,讓參與者耳目一新、受益匪淺。盟務沙龍擬由民盟市委組織部、宣傳部、研究室、社會服務部每周三下午輪流舉辦,這種開放互動的交流模式,有利于充分激發大家參與盟務工作的熱情和能動性,讓大家在思想碰撞和觀念交鋒中,啟迪思想,啟發思路。
(民盟青島市委)